Hello darkness my old friend.
杂乱日记 发泄情绪

#高三是不可能有快乐的假期的

从昨天放假到现在

一直是半焦虑状态

想着要写作业写作业

却只有瞌睡,回家routine,探望亲人…

现在和姐一起离家往市区去

好难过 

以后真的没有很多时间看到爸妈弟弟了

以前总觉得家里气氛压抑,不想待

其实有他们在,家就是真正的家了

…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如此恋家过

#昨天姥娘生日

今天和俩姐姐去看她

昨天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和同学抱怨了一通

…我讨厌接触爸妈姐弟以外的亲属…

我这样很不好,我知道

我也讨厌这样的我

可是 真的 

为什么我感受不到别人眼中再正常不过的那种对其他亲人的血缘之爱呢?

良心和本能在我头脑里拼命挤压

我真的要在矛盾冲突里死去了

小时候非常熟悉的厂房,麦地,院子…

被他们热闹地谈起

我却像失忆了一样沉默着格格不入

姥娘偷偷塞给我几张一百块钱

她说舅舅生意还好的时候给她的钱

她都给了我妈

…我真的不值的被这样对待…

我早就被城市的灯光学校的卷子改造成另外一个人了

我自甘堕落成六亲不认的现代都市少女

我不挂念曾经的亲人

还好有大冰柜,厂房,麦地,玉米,蓝天,粪堆,土路…容忍我不负责任的挂念

城市给我的永远是陌生感恐惧感和被所谓梦想粉饰过的碾压感…

早上迟到了,ZBB说:

你就不会不回家?!

当时我对此很不屑

因为我觉得我不恋家

现在想想,这句话是真的残忍

评论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