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darkness my old friend.
杂乱日记 发泄情绪

最近的书

通稿2003
三体
天左疯右
皮囊
白说

至今对我影响极深的几本书

前三本打开我的思维 教我不羁
后两本解答我的疑惑 教我沉稳
-----------------絮叨-----------------
《通稿2003》
十块钱淘的旧书
是我正经爱上看书的开端
被韩寒年轻时的狂傲震惊
但不完全赞同此书观点
《皮囊》
有些道理 用故事来讲非常能引人共鸣
现实中遇不到这样有故事有道理的朋友 但看书能遇到
《天左疯右》
看这本书的那段时间 我明显感到自己变了 从思想到行为习惯
它大概会和三体一起成为我的哲学启蒙书
《白说》
最近在看
收获很多
(封面乍一看像励志成功鸡汤:P)
《梦的解析》
现在看到一半还回去了
越看越难懂
但真的值得读
不过前提是要有精力……
《怪老头》
非常可爱的儿童文学
很喜欢那股北京味(并不是北京人
打开新世界大门

评论 ( 1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