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darkness my old friend.
杂乱日记 发泄情绪

对梦想这个词感情复杂,正是高中奋斗,需要梦想支撑的时候,可我内心深处没把考好大学事业辉煌当作人生梦想,顶多是目标。
说来很矛盾。想向所有人证明自己,以他们认可的那种方式。但如果给我一条路,通往美术,我会毫不犹豫地踏上去。问题是现实中很多因素阻碍着这条路的形成。成本,精力,机遇,观念……我不敢只抱着一颗心就不知天高地厚地去开辟道路。路开不出来,拖垮了父母才是最难过的。毕竟我现在冒任何险,都要以他们为资金来源。
事已至此了。学业放不下,也不舍得放下了。那就按他们期望的那样,多挣钱,养活自己,父母,以及爱好吧。
梦想对我来说,可能不是用来追的。勇敢地追梦,太奢侈了。就让它安静待在那里吧。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